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明望】cookie*1


cookie*1
[见你一面]

推荐BGM:《wave》——vietra



公交车里充满了各种噪音
杨业明在人潮里 身体随着人流的运动而左右摇晃
手却紧紧地攥住黄色的杆子
另一只手拿出手机
用大拇指打开已收藏的联系人
拨出姚望的号码

一阵忙音

电话通了

“喂”
姚望那边很安静 可能因为一段时间没怎么说话 声音有些沙哑

“喂 我想你了” 杨业明开口
声音传到姚望那边 姚望的耳朵里也融进了些他那边的嘈杂
可姚望却清楚的听见了他说出的每一个字

“噗嗤 你个傻子”
姚望笑了出来 能想象到杨业明在那边车厢里被挤来挤去的样子
两个人都笑出了声

两人笑过后 开心地聊起了天

直到杨业明说
“啊 望啊 先不说了 我这该下车了哦。”
姚望轻笑着 挂断了电话

然后姚望跑到窗前 等着杨业明经过这里来到自己所在的楼层
楼下的地上有积水 月光照在上面反射成银色 就像天上的镜子

姚望看着杨业明脚步轻快 不由也扯起了嘴角

两人见面 然后相拥
杨业明将手中提了一路的精致蛋糕盒递到姚望面前 里面装的是姚望最爱的草莓奶油蛋糕

他们没有上楼 而是在楼下草坪中央的秋千上一边吹风一边聊天

姚望吃了一嘴的奶油 嘴边一圈奶油在月光下发着光 像是被施了魔法
杨业明目光温柔地看着姚望
姚望笑得开心

“你个傻子 我早就知道你要来了”
“你怎么会知道…”
“报站声音那么大 我怎么会听不见喔”
“啊 是时候换个手机了…”
杨业明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向姚望笑着露出了突出的小虎牙

奶白的月亮像是在两人身上镀了层银光 姚望的笑容和眼神温柔似水。
杨业明醉倒在温柔乡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