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明望】分享小甜饼×2

01
“喂,成都下雨了吗?”杨业明穿着一件大背心趴在阳台上吹风,将身后玻璃滑门里的其乐融融抛在后面。现在真是要疯了,满脑子都是那个成都小可爱,真是太想姚望了。
“歪,小明弟弟啊。”姚望说话含含糊糊的,像是嘴里在嚼着什么。杨业明脑子里立马蹦出一只小白兔,鼓着腮帮子嚼啊嚼啊嚼。
“我们这边一直都潮乎乎的,这个季节不怎么下雨,哎起码比我干死在北京好。”小兔子咽了嘴里那口东西。
“啊,你吃啥呢,我也想吃。”
“啊?我,我吃月饼呢,不是跟你说了噻我们四窜层嘟嘞月饼味道巴适滴很哦。”
“嗯。我主要还是想你。”
“哎哟,你拍戏那么久我都没说啥,你真是...”
“那行吧,我就不养家糊口了,都辞职吧,在北京租个地下室,咱俩天天搂着抱着不撒手,行不?”杨业明调笑着,两人都咯咯笑起来。

02
“你什么时候来扬州啊?天才和我妈都想你了。”杨业明又一次站在阳台上吹风。
“你来成都吧,你家长我都见过了,你也该见见我家长了,是吧?”姚望开玩笑,杨业明却不做声了。
“望啊,早点睡觉。”杨业明挂了电话,姚望听话的洗脸去睡觉了。

一早就听见有人敲门,干啥呢这是。
姚望皱皱眉头,从床上爬起来,身上披了一件深蓝色睡袍就去开门。
“哎哟哎哟,啷个...”姚望一抬头,杨业明正微微喘着粗气,一身来自街上的寒气冻的姚望打了个冷战。
“不打算让我进去了?”没等姚望回答,杨业明就拉着姚望的手进入温暖的室内,关上门,压在门边的墙上。
“我这算不算见家长啊?”
“你...吓死我了...哎手别乱动,我爸妈还睡着呢...”杨业明的手直接伸进睡袍里,捏住细软的腰肢。
“我早就想你啦,啾。”起初,杨业明只是轻轻嘬了一口姚望的唇,随后想将舌头挤进去,却被一把推开。
“我..我去刷牙。”
啊。心跳太快了,脸也好烫啊。
门口传来杨业明的笑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