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天才狗粮厂多人段子]#流氓x警察#

哎嘿嘿,各位喜欢的话,请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狗粮厂啊❤️

天才狗粮厂:

流氓明x警察望




【您的好友每段一吻一上线】




一切ooc都是我们的锅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开心




我们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准时的,真的真的








@三水巫 






“老大,有一个市局转来的案子。”



姚望接过文件夹,边走边翻开,“小组开会。”



是一桩吸毒命案,受害人应该是与凶手一同吸毒,死于凶手吸食毒品后的精神错乱。凶手行凶后逃窜,不知行踪。



众人在会议室里讨论了一下搜寻的大致方向,散会的时候已经过了下班的点。
姚望走出公安局大门的时候,天色已经有点暗了,暖黄的路灯悄然亮起,缓和了严肃正经的警局气场。



姚望推着自行车,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了路灯下的那个人。



和严正的警局格格不入的穿着花衬衫的小流氓。



斜靠在电线杆上,两条长腿随意一杵,引起路过下班儿的买菜的姑娘大妈注目。



姚望皱皱眉,直接走过去了。



穿着花衬衫吊儿郎当的小流氓本来靠着电线杆使劲儿凹造型,见等的人走了,忙站直跟了上去。



“哎哎姚警官别急走啊,”杨业明拉住了姚望自行车后座,一屁股坐上去,两条腿跟着自行车交替动着。



姚望斜着眼瞅他:“有事吗?没事儿下来。”说着就要去推杨业明下车。



“有啊!大事儿!”杨业明大声喊完后神秘兮兮地往四周看了眼,“听说、最近、市里、发生……”



姚望冷着脸打断杨业明的话:“有话请直说,你是结巴吗?”



“哎操,”杨业明两腿一撑拉住了自行车,他低头凑到姚望耳边:“你们刚接手一个吸毒命案吧,收手吧,那凶手上头有人。”



姚望眉头皱的更深了:“谢谢你提供线索,我会努力查下去的。”



“操,老子他妈的白跟你说了是吧。”杨业明气急败坏地抓住了姚望的肩,被肩上的徽章硌了一下手。



“不要骂脏话,不要对我动手动脚,下次再这样算你袭警。”姚望甩开杨业明,径自骑车走了。


杨业明是个职业小混混,中学一毕业就开始了靠拳头吃饭的生活。



混混干到大佬这一程度,基本上,钱和女人都有了,哦,男人也不缺。



杨业明生活得是有滋有味的。可就在几个月前,因为手下小弟的事儿,杨业明跑了一趟警局,从此就再也不想挪窝了。



替他们办事的警官是姚望。姚警官一身正气凛然的样子感染了杨业明,他决定要从良了。



好吧,其实就是因为姚望唇红齿白的隽秀模样把杨业明牢牢抓住了。



尤其是那双手,骨节分明白皙纤细,可能是摸过枪的缘故,又显得力量感十足,真叫人想要上前摸一摸。



大佬就是大佬嘛,这么一想,他就这么做了。



受惊了的姚警官一个勾拳就砸了过来。



沉迷美手无法自拔的杨大佬,光荣的在新晋心仪对象面前留下了两行热血。



但是大佬从不轻言放弃,他开始了一日三餐日常式的晨昏定省,每天在警局门口接驾。



姚望日常式拒绝。他一个警察怎么能跟一个小流氓混在一起呢?



两个人就开始了一场爱的追逐战。



杨业明这晨昏定省可愁坏了手下的小弟们,我们老大绝对不会是个妻奴!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线人消息,说是找到了凶手下落。



姚望带着小队的人先武警一步到了城郊结合部的一个废弃小仓库。



打探了一番情况后,众人决定从窗户突破。



还没等动手实践,仓库门自己开了。



通缉照片上的主角从阴暗的仓库里走出来,身上乱糟糟的,脚下的皮鞋虽说是破旧不堪,却还是能让人看出是个奢侈品牌子货。



姚望已经查到了,这凶手是个官二代,平时仗着家里的关系各种作死,闯红灯,公路飙车,这回杀人都想无罪释放。



姚望朝队员点点头,他左前方的队员往后退了一步。



“张岂先生,您已被我们包围,还请束手就擒。”姚望低冷的声音听起来很有质感。



“哈哈哈哈哈哈不,束手就擒?凭什么,我又没做错什么,不就是让那狗杂种去死了吗?不就吸个毒还推三阻四,怂蛋!哼!



“还有你们这些虚伪的狗儿子,来啊!看谁手中的枪更硬。”



张岂“咻”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枪。



“老大!”



枪口对准了站在队伍最前列的姚望。



姚望摇了摇头。



“砰!”



“砰!”



俩声枪响。



“老大!”



“我没事。”姚望看了眼左腿上伤口,抿了抿唇。



“哟,小警察枪法不过关啊。”张岂嘲弄地开口。



“张岂先生,放下武器。”



“小警察都这样了还劝我呢,狗儿子,去陪那个狗杂种吧,爷爷我现在就……啊!”张岂惨叫了一声后捂着脑袋倒在地上。



“狗儿子是你叫的吗?”杨业明丢掉手上的铁管,使劲儿踹了张岂一脚。



队员们忙上前制服了张岂。



“杨业明!回来!”姚望忍着怒气。



“来了!”杨业明三步作一步,蹲在姚望面前,“姚望你没事儿吧!这腿口子怎么看起来这么大啊!”



姚望用完好右脚一脚踹过去:“你他妈是个傻逼吗!要不是看到你我会被打一口子吗?!我们在执法你懂吗!那是个杀人犯你知道吗!你他妈是不是有毒啊!”



小队成员面面相觑,这还是老大第一次爆粗口。



这还是平时那个严肃端正的姚望吗?



杨业明也给镇住了,傻愣了几秒



“别生气,我错了,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他们说会有几个人来帮这狗日的,我怕你吃亏啊。”



“那我就不担心你吗?”姚望又吼了一嗓子。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我们老大是在……告……告白吗?!!



姚望在说他担心我啊!



我在说什么啊!



“啊……我腿疼……”姚望蹲下去,和杨业明面对面,还虚弱地闭上了眼。



“姚望!你没事儿吧!姚望!!”



周围队员及杨业明带来的小弟:……这个转移话题的技巧可以的。



看着瞬间紧张起来的杨业明,小弟们捂住脸,天哪,我们老大以后可怎么办啊。
我的老大不可能是个妻奴!













 @石头成精了233 

姚望的梦想是做一名警察,小时候受电视剧的荼毒励志报了警校,可是工作似乎并没有电视剧里对那么精彩。


每天的工作内容无非是探望孤寡老人,带小妹妹回家,去给跳楼的人做思想工作,偶尔还去参与什么扫黄打非的活动。

 
某日姚望值夜班出警,发现小巷子里有一群高中模样的小混混好像在欺负一个人似的,身为警校毕业,为人正义感爆棚的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的准备去英雄救“美”。

 
“喂,你们一群小屁孩干嘛呢”姚望叉着腰摆出一副有气势的样子。
 

为首的混混一头挑染的红毛十分张扬,嘴里叼着根牙签,看不清巷口的姚望只能看到一个瘦弱的剪影,自然也不在怕的嚣张的说:“你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吧,你爷爷我这里教训人呢没看到吗!”

 
“哇你们几个垃圾欺负一个人算什么”姚望隐约的看到被几个混混围着的大高个看起来还挺强壮的,姚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撸起袖子就要上。



中间的大高个也不是什么孬种,打起来比姚望还狠,几个小混混几分钟就都趴下了,虽然是赢了但是姚望和那人多少都有点挂彩,姚望脸上青了一块,那人手破了一点。

 
小混混们抱着头蹲在墙角,这才看清姚望的警服,声都不敢吭生怕被逮进局子。姚望对小混混们进行了社会主义的教育批评就让他们滚了。这才想起刚刚那人还在,摆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问:“小弟弟你没事吧,你叫什么呀” 




“杨业明”杨业明微微皱眉,看着面前这个虽然挂了点彩但是依然嫩的像个高中生似的警察。杨业明并没有注意到姚望在讲什么,这是觉得那张红红的小嘴一动一动的好像撩到心里了
 

姚望发现杨业明手上蹭破了点皮,便从口袋里左翻右翻找出了一张皱了的创口贴还是海绵宝宝图案的,姚望讨好的笑了笑“你别嫌弃,应该是刚刚打架的时候皱了” 

 
杨业明把手递给姚望以示他自己不嫌弃,因为身高差的关系杨业明看着姚望可爱的后脑勺认真的给自己贴创口贴的那副模样喜欢的要命,慢慢的靠近但是认真的姚望并没有察觉,一抬头四目相对,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仅有两厘米。
 

姚望刚刚抬头就对上了杨业明的大脸,虽然在呦嘿的小巷子里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杨业明的帅气,棱角分明的脸庞,锋利狭长的眼睛,杨业明渐渐的靠近,右手紧紧的握住杨业明的右手,就当杨业明的嘴唇要碰到姚望的时候,发现一只小手抵住了自己的胸膛。
 

“怎么了?”杨业明用自己的左手捂住抵在自己胸膛那只手
 

“你.....你这是袭警”姚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临门一脚突然发怂,可能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喂,小混混,回家和我做笔录”
 




 @小卡妹儿啊 






六月的天啊,气压低,闷热的不行,整个派出所里一派死气沉沉。



“啊,我真想死在空调屋里。”姚望经过一上午的暴晒,中午已经热到快虚脱了。“妈的,又是那个杨业明,一天到晚不知道要我们出警多少次!偏偏每次都没办法拘留!”



此时一阵电话响起——



“喂,你好,这是办公室。什么?街头群殴?”姚望听到这里,立马“腾”地坐起来。



“我我我我,我不行了,累死我了,你们去吧...”姚望直接又给躺椅来了个北京瘫。



“那可不行,我们上午也不是没晒着啊,同甘共苦啊望仔~”同办公室的各位如是说到。
“妈的,中了你们的邪。”

离老远一看,白T恤,蓝色球鞋,黑超墨镜,一口大白牙,这,又tm是杨业明!



“草!老子不干了!”姚望狠狠摔车门,“赶紧把他带回去!老子亲自审问他!”



杨业明主动走过来耸耸肩,表示已经熟悉流程了,自己上车也可以的。

审讯室。



“喂,杨业明,你是不是有毒?”姚望开了空调,端庄地坐在一把柔软的真皮椅子上,杨业明没有被锁在审讯椅上,因为构不成犯罪。



“还好啦,主要是我比较离不开你。”戴黑超的傻大个笑出了一口白牙,墨镜后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瞅着对面美白香的小美人儿。



“你你你你你,你!腿别抖了!把墨镜摘了!不许笑啊!严肃!哎你手别乱摸!...你,你再这样,我就按袭警处置你了!”姚望白皙的小脸儿已经将要红透,因为语速过快,磕巴了好几下。



“哎..你说我袭警,我也没动过手啊?”杨业明摆摆手,露出了笑意,“不过,你要是非说我袭警,也不是不可以啊。只不过,我可得把这罪名,坐,实,了。”



这边说着话,那边的杨业明就一步步走向姚望。



“喂,你干什么...干什么啊...”小警察被警服包裹着的精致嫩白的身体已经被杨业明握在手里,扣子被一颗颗解开,“我要叫人了...你别!”



“难道这么可爱的姚警官,想让整个警局都来欣赏你的美色?”杨业明的手抚上了姚望的唇,姚望赶紧轻微幅度地摇摇头,身体被杨业明压在审讯桌上,“就算你同意,我也不会允许现在的姚警官,被别人看到。”



两声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属于男人的轻笑,在姚望耳边来回飘,年轻的热气喷在耳朵上,本就敏感的肌肤立马使整个耳朵红得将要滴血。杨业明的唇附上来,小美人儿的眼睛立马正大了。男人嘴中的温度异常的高,温热感觉是吃棉花糖都不能比拟的。



“姚警官,我好喜欢你啊,请和我交往吧。”杨业明笑得温柔,眼神却飘到了姚警官被自己吻得红润的软唇上。



“那,那你不许天天来骚扰人民警察了!”



“喜欢的人都到手了,干嘛还来骚扰这么敬业的人民警察呢。只不过,姚警官可是要被我天天骚扰了。”



“不...不要脸!”

嗯,把你追到手了,不要脸也值了!٩(♡㉨♡ )۶ 






 @棉棉葫芦糖 




姓名?”姚望端端正正地坐在办公椅上,目光炯炯地直视着眼前的人。



“小美人儿,你新来的?”杨业明翘着腿,戴着手铐却没半点在警察局的样子,反而像在酒吧猎艳。



“啪!”姚望把警察证拍在桌子上,“我是警察!你好好说话!姓名!”



“我发现你们警察特别爱说废话,身份证都给你扣了,还要我说?还是…”他特意顿了顿,带着别样温度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姚望,“你对我有意思啊,小美人儿?”



“你别胡说八道!”姚望拍着桌子站起来,激动得耳朵发红。



杨业明半点不为所动,不老实的目光反而更加嚣张地在姚望被腰带勒紧的细腰上扫来扫去,“姚警官别激动,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你好看。”



“杨业明!你要不要脸啊!”姚望无奈地坐下,柔软的五官难得露出凶狠的表情。



“好好好,姚警官你随便问,我肯定照实回答。”杨业明用手支着脸,靠在桌子上,和姚望离得极近。



“性别!”



“哟,姚警官!怎么?瞧不出来啊?要不,我脱了给你看看,”杨业明嘴角扬起一个痞气的笑,“不过可不能在这,我害羞。”



“杨、业、明!”姚望在桌子底下狠狠踹了他一脚。



看见他真生气了,杨业明终于老实了,在桌子底下用腿蹭了蹭姚望,“男的。”



姚望的表情稍微好了些,“今天下午三点五分你在哪?”



“网吧。”



“我们接到报警,说你在网吧企图赖账,情况属实吗?”



“属实,但我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



“你不让我来这找你,我只能让你来找我了。”



“你!”姚望一下睁大了眼睛,忙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听到这话后才在底下踹了一脚杨业明。
杨业明委屈得瘪嘴,配合地降低了音调,“我想跟你一起吃晚饭,你说你都加了几天的班了,家里都快没人味儿了!”



“你有毒吧杨业明!你三岁怎么着,还得我喂你吃饭啊!”姚望小声地咬牙切齿。



“要啊!你替我嚼了最好!”杨业明往椅背上一靠,又成了那副小流氓老油条的模样。



“想的美!我今天也得加班。”姚望快速地在本子上写着案件提要,不是大事儿,教育教育就能给放走了。



“啊…”杨业明顿时蔫了,“不是吧姚警官,不是资本主义才吸血吗?你一社会主义公职人员怎么也被吸血呀!”



“如果你不给我捣乱,我下班更早!”姚望又踹了一下杨业明,小心地环顾四周,最后趁着给他解手铐的当口,在杨业明手心里塞了块桌上用来哄小朋友的水果糖。



“你当我小孩儿呢!”杨业明撅着嘴老大不高兴了,但还是把糖块塞嘴里了,又趴在桌子上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你跟我去趟厕所,我有话要说。”



“你又有什么破事儿!”姚望警惕地看着他,生怕他在警局闹出什么事儿来。



“你就说你信不信我吧!”杨业明甩了甩得到解放的手腕,直视着姚望,立体的五官比姚望更像个正直的警察。



“……好了,知道了。”姚望唾弃自己被美色诱惑的大脑。



“我去厕所等你。”杨业明伸出手,揉了揉姚望的小拇指,动作轻柔地像猫咪地舔舐。



姚望压住不受控制上扬的嘴角,努力做出公事公办的模样。倒是杨业明,颧骨明目张胆地亮着,生怕别人瞧不出来他的小心思。



姚望过了一会儿才起身走到厕所,只有第二个隔间的门虚掩着。确认了厕所里没人,他才轻轻打开第二个隔间的门。



“你到底有什…啊!”姚望刚一推门就被一双大手压在了隔间的门板上,接着就是铺天盖地地吻,几乎让人窒息。



“你…唔…这是袭警!”姚望被亲得口齿不清,大脑因为缺氧而混沌着。



“那,姚警官,你赶紧把我抓起来吧!”杨业明边啃舐着他发红的耳尖边道,说完还拉开一点距离,无辜地睁着眼睛,甚至把双手递到姚望眼前。



姚望被搅得晕头转向,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铐不见了,还没等他反抗,闪着银光的手铐已经扣在了他的手腕上了,另一边则扣着杨业明的手腕。



有着巨大色差的手腕被银光相连,有种奇异的美,杨业明炫耀似的晃晃自己手里的钥匙,“姚警官,现在还跟我回家吗?”



“你够了杨业明!工作呢!”姚望伸手去抢,奈何身高差加上一只手失去自由,他怎么跳都和钥匙擦肩而过。



“工作也要看身体啊!你都多久没好好吃饭了,我刚看了你的工作餐,那都是啥呀,能和家里比吗?”



“别人都跟我吃一样的,哪有什么毛病!”



“别人是别人,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你不行,我心疼。”杨业明把情话都说得像是要打架。



“你…你有毒吧。”姚望被弄得说不出话来,憋着笑在杨业明肩膀上拍了一下,“知道了知道了,我今天回去吃饭,行吗?”



“行!”姚望一松口,杨业明立马露出了农民丰收的喜悦笑容,乐滋滋地解手铐,还心疼地对着姚望发红的手腕吹气。



“你够了!又不疼,就留了个印子!”姚望被他紧张兮兮的样子弄得哭笑不得。



“我不是说了吗?我心疼!”



姚望这回懒得理他了,憋着笑往外走。



杨业明死皮赖脸地蹭上去,依依不舍地用脑袋在姚望白皙的脖颈处蹭了蹭,几乎像只大型犬。
姚望笑着拖着他一路走到有人的地方,两人才一下子分开,形同陌路。



今天的姚警官也在享受着禁忌的恋爱。








 @Mad1026 




作者友情提醒:纯脑洞!!与真人性格有偏差!!还有细节不值得考究!!



      “站住,你别跑!!!”姚望气喘吁吁的追着前面一个高个青年。




        两人就这追逐已经跑了四个巷子了。姚望自认为自己体力还行,可是追了那么久快累死了。对方比自己高,步伐迈得大,总是隔着一段距离。这家伙是刚才在市场疑似小偷的嫌疑人。姚望其实也不太确定是不是他,因为姚望刚当上警察不久,今天接到群众举报说市场有惯偷,于是派出所派另几位同事带着他一起出警。姚望是实习警察,最近刚正式上岗,本来考的是公安局但是要在基层派出所实习半年,之前岗前培训三个月体能和知识,姚望以为自己面对这个家伙应该是没问题的。没想到失算了,这家伙特别恶劣,就像故意保持这个距离,姚望追不上但又能看得到他。姚望准备放弃了,扶着墙喘气,这人站得远,不跑,也停了下来看他。然后这人突然走进他,姚望立马保持警惕,正准备给他一拳,想通过武力拿下他。没想到,对方接住了他的拳头,并把他给固定在墙和他之间。姚望真正看清他脸,眼角有小小的疤,单眼皮,有点凶,皮肤黑,比自己高,目测185+。姚望在尽力记下嫌疑人的特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没想到,嫌疑人居然笑着在他耳边说:“阿sir,你追错人了。”



        “我要是追错人,你跑什么,明明就是心里有鬼。”姚望不甘示弱,输人不输阵,回瞪眼前这家伙。



        “因为我觉得你很漂亮,想创造一个二人世界认识认识你。”



        “你就不怕我等会把你打趴下,叫我爸爸?”



        “你不会的,你体力和技巧不如我。”



        “那你松手我们打一架?你不会是不敢吧。毕竟我体力要恢复好了。”



        “就你这小样,小胳膊小腿,下次吧。今天还有事。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要抓的小偷是个每天八九点来市场,时常在24-30号摊位转悠的秃子。”



        “我怎么可能相信一个嫌疑人的话?我又不傻。”



        “明天你注意观察就知道了。拜拜。”对方突如其来亲了一下姚望的脸,松开姚望的手拔腿就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你妈的!!”才反应过来的姚望快被气死了。




        回警局的路上,姚望在想,“完了,等会怎么跟同事交代?怎么说?追不上嫌疑人就算了,还被嫌疑人调戏,这嫌疑人还给提供线索,要不明天根据他提供的线索看看?今天就当没发生。反正追的四五个巷子完全没有摄像头。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身份,怎么会知道那几个巷子的摄像头是坏了还没来得及维修?




        回到派出所的实习警察姚望,跟另几位同事说了收集的情报,没说自己被嫌疑人调戏的事情,打算明天如果再发现那家伙,要问个明白抓个现行。




        第二天,姚望跟同事在市场按着昨天提供的线索,还真抓到了一个小偷。姚望又不禁想起昨天那家伙,到底是谁。而且今天在市场也没看到那家伙出现。




        连续几天,姚望都出警申请巡逻市场。可是愣是再也没见过那天那个人。姚望觉得这个人可能最近都不会出现在市场了。看来是不是要换种办法找人?可是那天线索太少了。走着走着,姚望又走到那天追逐过的巷子,想重新梳理一遍。没想到一个疏忽,又被人一拽摔墙上。紧接着对方要出手,姚望没看清人,但是本能做出抵抗,逃脱被控制范围。一个闪身,姚望一回头,发现袭击他的就是这几天他念念不忘想找的人。




       “居然还敢出现,你不怕我今天体力好把你抓回派出所?”姚望边说边一拳过去。



       “你不会的。你舍不得。”对方闪躲也不是吃素的。躲过了姚望好几次进攻。



       “你去死!!我还没跟你算账呢!!”姚望看准时机想假动作偷袭对方。结果又被对方巧妙化解。



       “宝贝儿,想我了吗?我可是很想你的。”



        这家伙在接连几次姚望的进攻中又把姚望擒拿手给化解弄了个反擒拿。两人面对面站着,背后是墙,被圈在这家伙胸前,手被控制动弹不得,对方的身体比上一次还要贴近姚望的身体。



        姚望心想,完了,漏洞太多又被到这尴尬位置,真是x了狗了。看来要智取。“痛痛痛痛,你快放手。”姚望说道。



      “不行,宝贝儿,因为你细皮嫩肉我抓很轻了。亲我一个我放开你?”这句话对着姚望耳朵说的。对方的气息喷在姚望的耳边。



       “你有毒吧?小心我告你性骚扰!!不!!袭警!!”姚望被刚才的话弄得心跳漏了一拍,想要掩饰。



        “宝贝儿,你忘了这巷子摄像头还有一部分没修好?”



        姚望内心大叫不好,这人居然知道摄像头这几天虽然维修了一部分。但还有一部分因为材料不足要下周才修好。



        “你为何如此了解这附近情况?你到底是谁?”姚望问出了内心的想法。



       “还不是告诉你的时候,不过借用无间道的台词。其实我是个好人。”耳边不断传来对方的气息,姚望的耳朵越来越红。



       “…好人会在没摄像头的巷子偷袭我?”



       “宝贝儿,我是来跟你告别的。接下来一段时间你可能见不到我了。记得要想我。”



        姚望听了这话,看着他的眼睛感觉这话是真的,心里涌起不安的情绪,但还是嘴硬说,“你最好别回来了,我才不会想你。”



        “没良心的东西,亏我还给你线索抓小偷。”姚望发现对方的脸越来越近,还没来得及挣扎对方就亲了自己的嘴。姚望瞳孔放大,脑内一片空白。



        “下次见,宝贝儿。”对方又一溜烟跑掉了。



        “呸呸呸!!!有种你别跑!!”姚望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转过身回派出所。




        对于两次都被占下风,还被调戏加性骚扰,姚望觉得自己真是弱爆了。想要苦练一身肌肉和技巧,以免下次又落同个下场。结果一个月过去了对方再也没出现过。而姚望的懒惰和身体条件等多方面原因,依旧小胳膊小腿的。




        半年后,姚望回到了市公安局上班。在公安局的走廊里,遇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越来越近,对方穿着一样的警服,黝黑皮肤大高个,笑起来有两个大大的酒窝。




        “我们又见面了,我叫杨业明,所属缉毒一队。”




         后来姚望才知道,这个人居然比自己小。真是要丢脸死了,被小弟弟调戏成那样。比自己早入行两年,因为自己去读研所以入行晚了。杨业明之所以对那个市场还有周围那么了解,是因为当初有一案子在那附近,那天他装小偷引开他是因为害怕姚望的巡逻使毒贩放弃接头,使之前的布置前功尽弃。但也是那一天,杨业明对姚望一见钟情。而此时,距离姚望坠入爱河还有99天。(作者:借用世初梗。)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