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狗粮工厂多人段子白色情人节篇

情人节快乐❤️

石头成精了233:

#学生会会长x体育委员#

多人写段子预警

ooc是我们的锅

妖艳贱货带你享受狗粮

没错这就是314白情特别活动!

@三水巫 

【明望】体委和主席的日常

“姚望,放学在操场等着啊,我打完球就带你去跑步。”杨业明掂着篮球左右晃。

“嗯……其实,我,今天,要去开个会的,”姚望仰着脸心虚地看着杨业明,好怕这球会砸到自己哦,他往后缩了缩脖子,“我就不去跑了。”

杨业明抛球的动作都没顿,斜睨他:“别想蒙我,这理由你前天就用过了。我怎么就不知道学生会有那么多会要开,学生会主席挺忙啊~”

姚望苦哈哈地垂下脑袋。他其实是很不喜欢运动的,奈何男朋友是个体育委员。也不知道每天哪来的这么多精力,上蹿下跳不带歇的。

杨业明挑眉,弯腰贴着某个生无可恋的人的耳朵,“多多跑步,有益于身体健康啊主席。”

姚望没反应过来这话里的挑逗,只是很感动地……推开了那颗热乎乎的狗脑。
“你瞅瞅你这小身板,抱起来都有点硌人了。”杨业明再接再厉。

这下姚望听懂了,一路红到了耳朵尖。杨业明笑着捏了捏那白里透红的脸,他家姚望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下午的步没能跑成。

姚望去学生会拿了今天的报告,到篮球场的时候比平常晚一些。篮球场上是一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两波人马吵吵嚷嚷像是要打架。

姚望心一沉,也不知道杨业明这傻狗栓好没。

他快步走过去,正好看见杨业明这傻大个脸红脖子粗地要往前冲,被身后的队友使劲儿拉着,他的拳头好悬没有朝人脸上招呼。

姚望连忙按住了他青筋都爆起的手臂。快气炸的杨业明看见他来了,刚才还气得要去干一架的人,瞬间软了下来,委屈巴巴地叫了声他的名字。

“姚望。”

姚望糟心地摸摸他的脑袋,也不顾混乱场面当众秀起了恩爱。

围观群众:“……”

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对方球员抢球还伤人,杨业明出声要讨个说法,谁知对方拒绝道歉还说什么,“谁不知道你和学生会长有一腿啊,凭什么我迟到扣分你不扣,不就仗着有点权利玩谋私吗,死基佬,恶心”。

说他可以忍,说姚望就不行了,杨业明一拳就要挥过去,正好姚望来了。

姚望听完事情经过,都要气笑了,“自己技不如人搞小动作,被抓包还对同学语言侮辱,”他板起脸扫了对面一眼,厉声道,“校规第五条,不许与同学发生斗殴。第八题,不许侮辱同学。”

对方被姚望吓到了,面面相觑着不做声。

姚望又缓声道:“至于迟到,早一秒也是早,不是么?”

“就是!老子比你小子早进学校好吗?”杨业明气吼吼地说,“少污蔑人了!”这些人打不过就来阴的,再不行也只会用低俗的辱骂以及转移话题来激怒对方。

姚望似笑非笑地看着对面的人。那少年涨红了脸,不知是为刚才脱口而出的话感到羞愧还是被姚望言辞相逼感到羞耻。

少年背后的同学拉了拉他,少年看了一眼被他说的两人,不甘心地转身,一群人灰溜溜地跑了。

姚望松了口气对杨业明感叹道:“还好我来得及时,要不吃亏的就是你了,这架一打非得记过不可。”

“嘿嘿,幸好有你啊。”杨业明挠挠头。示意大家伙都散了,背起包黏着姚望往家走。

“那孙子说话忒难听了,我就没忍住……”

“你是根本没想忍吧。”

“我怎么可能……就是没忍住嘛。”

“我能信你嘛?”

“我的天!必须信,你不信你男票啊!”

“信信信,特别信。”

……

一抹斜阳悄悄地眯了眯眼,把冬日里剩的最后一丝温热吹了

出去。


@石头成精了233



学生会主席x体育委员


急促的上课铃打破了春天的困意


姚望带着红色的套袖站在古老多校门口,一些学生匆匆忙忙的背着书包跑来,然而却逃不过迟到的命运,被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拦住站成立一排,这所百年名校查纪律检查可是相当的严格,而且传说长得好看的学生会主席更加一板一眼,尽职尽责,明明长得一脸温柔备受学弟学妹们喜爱可是敌不过早上查岗太严的威力。


姚望和文艺部部长拿着名册在记录,远远的看到杨业明推着单车另一只手抱着篮球,一脸坏笑的走过来。站定在姚望身后,伸头从背后去看名册上清秀的字迹,热气喷到姚望的脖子上,姚望只是别过头装作生气的样子。杨业明自然是知道姚望在耍小脾气,杨业明把车子撑起来,空出手搂住了姚望的肩。学生会会长也是依旧低头写着名字,顺便瞪了一眼一脸花痴的看着杨业明的学妹。


记完名字学生会主席开始了日常训话,“你们这些高一的学生,为什么天天来那么晚,早自习都开始多久了知不知道?”姚望背着手摆着架子,这边杨业明依靠在墙边转着篮球,看着那边摇头晃脑在宽大的校服里小小一只的姚望,忍不住的想捉弄一番,姚望看不到身后的做鬼脸的杨业明,但是看着身前的学弟学妹嘻嘻哈哈的,尤其是学妹笑的都弯了腰,感觉有点不大对劲,想了想自己说的挺好的呀,很精确的复合了中国共产党九年义务教育的宏观及微观的发展道路呀,想想自己的衣服干净整洁,也没有问题,是不是脸上好像也没有什么脏东西。


本来是想转身去问杨业明他们在笑些什么,却看到那人嬉皮笑脸的伸着舌头,哦吼?姚望一脸你玩了的看着杨业明,杨业明看着姚望变身委屈的二哈一般可怜兮兮。姚望微笑着请小学弟学妹去上早自习,文艺部部长默默的走过去拍了拍杨业明的肩膀一脸你走好吧兄弟。


此时校门口就剩姚望杨业明两个人,姚望叉着腰看着杨业明乖乖的走过来,像一只巨型犬一样挂在自己身上。“我错了”杨业明秉承着媳妇生气先认错的从心的态度,“我看你和他们笑的也挺开心的呀”姚望转过身摆出一副傲娇的姿态,“诶呀~不气咯”杨业明讨好的凑到姚望脸前,一点点靠近姚望脸越来越红,忍不住推开杨业明说“好了好了就你话多,赶紧回去吧”


姚望和杨业明肩并着肩一去走回教室上早自习


“喂,今天下午跑一千六诶”杨业明身为体育课代表说
“啊不是吧,我不听我不听”姚望身为三好学生唯一的缺点便是体育。
“那你要是求我,我可以给你少记十秒”
“那你这个学习那些迟到我要不要给你写上呢”
“我错了”


附带一个小番外


“喂喂喂,你们猜猜我看到了什么!”小学妹刚刚回教室对自己的同桌说,“我的天你知道吗!今天早上迟到被姚望学长抓了!”同桌一脸你是不是脑子有病被记迟到还那么开心的表情,“重点是我看到杨业明学长了!”后桌杨业明的死忠粉激动的凑了过来,“杨业明学长是不是超帅!”小学妹呵呵一笑“你不要想了,我想你的男神有主了”“啊不是吧”后桌一脸失望的做了回去,然而小学妹早已看透了一切。



@小卡妹儿啊 



学生会主席姚望一直在强调,发现校内情侣一律举报拆散。学生会副主席郑重其事地点头,但一众普通学生会群众可苦了,一对挨着坐的小情侣偷偷松开了牵着的手,还有一群苦着脸的单身群众。


学生会主席晚间巧遇体委杨业明,“怎么又是你!什么时间了还不回宿舍!”也不怪姚望严厉,杨业明连续半个月了,熄灯断电时间不回宿舍,天天在操场上瞎溜达,直到自己回宿舍那个时间他才前后脚地跟上。


“主席你别生气啊,我这都快一个月了,你应该认识我了吧,咱俩算朋友了吧都。”姚望的白眼简直要翻上天,这人脸皮太厚了吧,容忍他半个月不给警告了,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喂!你这人!我真的要给你警告处分了!理由就写,写你搞对象!”


“哎主席,别处分我了,咱俩好好谈谈。”杨业明拉着他就往操场边上走,姚望一脸狐疑。


“什么?谈什么?”


“谈恋爱啊。”杨业明扭头给他一个明媚的笑,露出一排大白牙。


“什么,什么什么?你说什么?”


杨业明欺身将姚望锁在墙角,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壁咚,“主席你好,我叫杨业明,是本校体育委员,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不知你意下如何?”一句话憋的姚望耳根红透。



第二天学生会开会时,主席说,“从今天开始,不用,不用再抓情侣了。就这样吧,散,散会。”那句散会一出口,坐在一旁的杨业明笑了,目光直勾勾地盯着他,姚望也回一个眼神,悄悄红了脸庞。



啊,真是个滥用职权又违反校规的主席。


@棉葫芦-1128 




“今天你男朋友有没有送你礼物!”
“啊?今天怎么了?”
“白色情人节啊,男朋友回礼的日子,我跟你说…”
杨业明骑着自行车经过两个聊得热火朝天的女生身边,车速渐渐慢了下来。
男朋友回礼啊…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车头一转,拐进了附近的便利店。
橱窗里摆了好几盒包装精致的白巧克力,杨业明看着“送给最爱的人”的广告语做贼心虚地看了看四周。在几个形态各异的巧克力前流连了一会儿,他挑了一个带皮卡丘贺卡的。
“同学,我们这个是可以帮忙写字的,你需要吗?”收银小妹看他低着头耳尖发红的样子笑得特别深意,现在的高中生啊,真是…
“那…”杨业明想了想,“帮我写个姚望情人节快乐吧,望月的望。”
想着贺卡上店员私自帮他加上的爱心,杨业明一路颧骨发亮。
路过早餐店,店主早就把早餐装好了,笑盈盈地递给他,“业明,今天迟到了啊!”
“老板再见!”杨业明看了眼店里的钟,车都没下,一手给钱一手接过早餐放进校服内兜里,脚一蹬,整个人几乎立在车上猛骑。
“姚望学长好!”快要接近上课时间了,学校门口人渐渐少了,一个小女生踮着脚和门口带着红袖套的少年打招呼。
“你好!”白皙清秀的少年穿着校服,干净得仿佛能闻到皂角和太阳的味道。他微笑着和她打招呼,少女轻呼一声,红着脸跑开了。
刚刚还面带微笑的姚望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眼校门口,眉头微皱,“不会真迟到了吧。”
“丁零零——”
“姚望!”
两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姚望看着即将冲进校门的自行车,笑弯了眼。他身形微晃,似是要靠近奔驰的车,车上的人急促地哇了一声,自行车猛得刹住,车轮在地上发出尖锐的摩擦声。
“这位同学,你迟到了,还骑车进校门,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啊?”姚望故意板起脸来,眼角眉梢却都是消不去的笑意。
“我啊?我叫姚望,杨业明的小媳妇。”杨业明笑得见牙不见眼,趁门卫大爷不注意,抓着姚望的手捏了捏。
“你有毒啊!你才是我小媳妇!”姚望抽出手在他越靠越近的脸上一拍,还顺手揉搓了两下。
“行!那也可以!反正都是我上头有人!”
“合合合,杨业明,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不要脸了。”杨业明推着车,姚望侧坐在车杆上摆着腿,顺手伸进杨业明的外套里,感觉到装着自己早餐的内兜里似乎比平常多了块方方正正的物体,他眼睛转了转,笑眯了眼。
姚主席压下嘴角过于明显的弧度,眼睛黑亮亮地瞧着杨体委的下侧脸,“你今天怎么迟到了?”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不?”杨业明侧着脸和他对视。
“白色情人节?”
“你怎么知道??”
“今天站岗的几个学妹一直在讨论,我就听了一耳朵,你准备送我什么吗?”微仰着头的姚望,眼里全是绵绵的糖,不自觉放软的声音,像个要礼物的小朋友。
“你先张嘴。”杨业明掰了块巧克力放进乖乖张嘴的姚望嘴里,醇香浓郁的奶味在舌尖氤氲开来。
“嗯~白巧克力,好吃!这有什么意思吗?”姚望拿着皮卡丘的贺卡上下翻动,眼睛里全是亮光。
杨业明看了看周围,低下头在姚望嘴唇上轻轻舔了一下,“我爱你的意思。”
“杨业明,你猜这巧克力什么味道?”姚望把巧克力在嘴里滚了一圈,自下而上望着杨业明的眼睛,水亮亮的,像是刚被雨水淋湿过。
“你的味道?”杨业明心说,还想用我的套路赢我?
“合合合,是爱的味道。”
“……”
被杨业明从嘴里抢走了巧克力的姚望不知道自己这算赢了还是输了。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喜欢毕竟我们几个天天拖稿的能写出来一篇也不容易🙃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