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梦游才能看见的】系列

忘了在哪条桥上,我看见了一个女生,身材瘦瘦的,挽着头发,穿着松松垮垮又很薄的套头衫,眼睛湿漉漉的,视线在江上的不知哪处停留。她真的很好看,淡妆更修饰了她的美,鼻梁很高,眼睛是最动人的地方。
她的身旁不知何时多了另一位女子,穿着合身的西服外套和维拉裤,脚踩黑色低跟鞋,头发在后脑勺处束的很整齐。那漂亮的女生发觉身旁有人,扭头看向旁边,在见到职业装女子之后,湿漉漉的眼睛闪着水光睁大了些,漂亮的嘴也笑开了。
我所在的地方离她们不远,我听到职业女子说,“宝贝,晚上想吃什么,我们去买菜。”漂亮女生说她想吃火锅,职业女子笑着点头应允,漂亮女生挽着职业女子的手,职业女子直接将漂亮女生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好像攥紧了。
职业女子眉宇间是英气,笑起来也丢不掉的英气,她走路总有强大的气场,可对待漂亮女生时,却是流露出了百分百的温柔。
我目送两人走到桥头,职业女子将自己的西服外套脱下,罩在漂亮女生身上,她西服里面的白衬衫被夕阳染上了些暖色。两人拉着手,准确的说是职业女子紧握着漂亮女生,向着中央公园的方向拐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