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妹儿啊

【过气写手】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灵感不来我就睡觉.

【明望】爱雨

*推荐bgm《爱你》——陈芳语
*这篇没写出来感觉...很抱歉...请适量食用。
*我是爱你们的❤️涨粉太快了QWQ

[1]
今天是杨业明的庆功宴,他们工作组都要参加。
这次庆功宴来源于,杨业明本是去试男二的,结果因为气质和男主非常匹配,所以直接本色出演演了男一,而且在剧组表现非常不错。
姚望看过杨业明的剧本,还百度了这部剧的原著。大概就是讲,男主和女主是警局的工作搭档,一开始各种互看不顺眼,后来女主越来越习惯于有男主在身边,因为男主出任务不在身边,差点儿被毒犯送上孟婆桥了,平时男主虽然经常跟女主调笑,但却胆小的看不清自己对女主的感情,最后在警察局里各位警官的见证下表白成功。
其中男主的内心戏及其多,对于杨业明这样的新人来说,确实富有挑战性。
姚望探班过程中,亲眼见过场务剪辑男女主拥吻的影片。杨业明帮女主把碎发别到耳后,一双大手轻轻抚摸着女主的脸,嘴角拉长,眼神中柔情无限。而女主扎着高马尾,眼睛大大皮肤白皙,眼神中又闪着干练的光。浓情蜜意,四目相对,一片静默,场务将两人的呼吸声放大,镜头旋转,杨业明向着光,俯身吻下去。
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这样的杨业明,他不愿意分享给别人。而身边站着美女的杨业明,好像才更容易被接受吧。
姚望心里泛酸,沉默了很久,直到场务开始剪辑下一幕,他才离开。

“怎么吃这么少?火锅底料不好吃吗?”看着姚望在一束束白烟里不太好的脸色,杨业明便低头询问。
“没有啊,今天,没啥胃口。”姚望冲着他扯了个笑。
“那你...”一句话没说完,导演就过来拉着杨业明给各位制片敬酒。
“来吧,业明,黄制片是黄智慧的父亲,以后,还得指望他多提携你啊。”
黄智慧,嗯,黄智慧,是女主吧。
“谢谢张导!”杨业明的职业微笑和僵硬的面部肌肉被姚望尽收眼底。
杨业明去各桌敬酒,姚望一筷子也没动。这里的底料实在是吃不下去,谁知道太咸,太淡,还是不合口味呢。反正姚望心里酸酸的,失落充满整个心脏。

一顿饭吃到10点多,外面开始下雨。杨业明喝多了。
“姚望,我跟你一块儿把他送回去。”小龙说着,先架起杨业明一只胳膊,姚望点点头。
“哎,没事,没醉。没醉。真的。”杨业明想甩开小龙,但对方将他夹的紧紧的,一旁姚望也在拉着他另一只胳膊。
“哎,望望,今天你没怎么吃啊?”杨业明脸上泛着红,嘴里叽里咕噜的说话也不太清楚。
“吃了吃了,赶紧好好走路!”姚望轻轻揪起杨业明脸上的一块肉,杨业明胳膊一伸,直接抓住那只正在作妖的小嫩手,顺便把软萌的人儿搂在怀里。
“松开..松开...”姚望本来还象征性地挣扎两下,看到小龙一直低头走路,他就任由杨业明去了。

路上杨业明冲着姚望“嘿嘿”个不停,结果吐了一回倒变的老实了,就由着两人架着他走,不再反抗了。
“姚望啊,”小龙突然叫了一声姚望,姚望抬头,“你和业明...”
“啊,挺好的。”姚望抢过了话头。他怕小龙问些他不敢听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
“你们俩...”姚望低头走路,小龙看了他很久他也没有抬头的意思,“你们俩在这儿住的习惯吗?你要嫌挤得慌我就给你找找房子去。”
“住的挺好,够住就得了呗。正好我俩一起上下班都方便的。”姚望扭头看了看肩膀上半迷糊的杨业明,又补充了一句,“就看他觉得挤不挤了。”

刚把杨业明扔在床上外面就开始打雷,雨声随之而来。北京夏季的雨下的急躁,且疯狂。风声大作,刮得外面的树鬼哭狼嚎。
“望望,你今天不高兴呀?”杨业明躺床上不动弹,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话。
“哼。就是不高兴。我们都还没亲过,你就跟黄智慧亲上了,我高兴了才有鬼呢。”姚望看杨业明醉的几乎神志不清了,就一边给杨业明扒下来脏衣服,一边嘴里嘟囔着。
“唔..”本来闭着眼睛不再说话的杨业明,突然坐起来,拉过姚望就吻上了那柔软温热的小唇。
“这样可以了吗?”杨业明突然变清醒了许多,不过目光迷离暧昧,嘴角的弧度不像影片里那么不自然。
“你...你居然....”姚望看着杨业明说不出话来,这样不就等于自己也和黄智慧亲过了吗!!!不对!重点是,杨业明竟然就那样亲上来了!
“嘿嘿,假的,我和黄智慧,是借,借位的。”杨业明仿佛看透了姚望的小纠结,直入主题地解开了那个小可爱的困惑。
姚望很久没说话,就那样看着杨业明,最后继续帮他脱衣服。
杨业明的衬衣扣子很不好解开,全都是因为他不配合。一会儿摸一把小手,一会儿摸一把小屁股,一会儿揉揉头发,搞得姚望心态爆炸。
“哎哎哎!别乱动!”衬衣好歹是脱下来了,裤子就更不好脱了,因为杨业明体型硕大,斤两也不少,还不配合工作。解开裤子上的扣子以后,还没等拉开拉锁,杨业明就一把握住姚望的手,将葱白的手放在巨大的正挺立的欲(望上面。
“大不大。”姚望正在当机中,杨业明有些沙哑的低沉苏音就从头顶上方传来。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哗哗啦啦地敲着姚望的心。
“你,你还想不想洗澡了!再不好好呆着我就把你扔出去淋雨!”

[2]
杨业明早上起来头疼得很,外面还下着毛毛雨,厨房里传来翻炒的声音。他用大手揉揉脸,起身走向厨房。
难不成,这软萌香还会做饭了?
杨业明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姚望,下巴贴在香肩上。
“是蛋包饭?”杨业明一说话,热气就萦绕在姚望耳朵周围,熏的那白白软软的耳朵变的殷红一片。
“...”姚望没说话,也不知道昨晚的对话他还记不记得。正纠结得要死的小可爱突然感觉到股缝中被一条大物顶着。
“啊啊啊啊你你你你干嘛!”
“晨勃啊,你没有?”
“谁,谁没有!哎呀,你打扰到我做饭了。先去把桌子上那杯绿豆汤喝了。”
“啵,真贤惠。”杨业明在姚望粉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还不忘调戏。
“你是不是被我惯皮了啊?别闲着,天气预报说这个礼拜都下雨,一会儿吃完早餐跟我去超市买点儿菜,这个礼拜你都得在家伺候我吃饭了。”姚望说着把蛋包饭端到桌子上,坐在一边看着杨业明吃。
“好嘞,臣妾遵旨。”杨业明吃着还不忘贫嘴,“嗨呀,你说要是一直下雨多好啊。”
“你不挣钱啦?”
“下雨天啊,我就出去工作,你就可以在家给我当贤内助了,天天吃蛋包饭都不会腻,因为是你做的。”杨业明就那么盯着姚望,盯得姚望眼神不知道放哪里,“下雨天的你,好温柔啊好可爱啊。”

[3]
下雨天,会更爱你。

评论(6)

热度(41)